林海峰 - 廣東歌




曲: Edward Chan, Cousin Fung
詞: 林海峰

勵志歌獅子山鼓舞我
跳舞歌能忘情跳出我
粵語歌每首歌詞 叫好叫座
金鐘道呼吸聲和音今天我

斜陽裡氣魄更壯
有沒有堅決唱這歌
求其合唱 我支飲歌

I want you 廣東歌
放聲地唱出我係我
唱吧無敵副歌
延續這歌
維港每一個

I want you 廣東歌
就算會有一點肚餓
唱首廣東歌代表我

熱播歌 K房哭聲散播
惡搞歌 貼民情笑死我
我的歌 我的語言 互相拍和
改歌詞加粗口代表真的我

紅潮裡氣魄更壯
再沒有觀眾太坎坷
完場亦要嗌聲安歌

I want you 廣東歌
放聲地唱出我係我
唱吧無敵副歌
延續這歌
維港每一個
I want you 廣東歌
就算會有一點肚餓
唱首廣東歌代表我

I want you 廣東歌
發千分熱千分光
I want you 廣東歌
為你照前方

I want you 廣東歌
為你衝破前途路障
獻出千般愛心與痴情
一切都奉上
林海峰 - 廣東歌 林海峰 - 廣東歌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5:52: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