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 - 蓮殤


作詞:李念和 作曲:于文文

風 結成冰
吹打臉上的淚滴

你 不是你
消散愛恨的回憶

復活誰的命運
遊戲誰的悲或喜
喝隱蓮湯的心
由我決定

忘了自己
放棄過去
跌進如幻夢境

雪花滿地
蒼穹無盡
全世界的孤寂

笑看浮生
在我手裡
灑落櫻花瓣的凋零

月光冷影
絕望滿溢
我亦不再是魚

雲 結成冰
崩塌成滿天流星

你不是你
不可戰勝的注定

復活誰的命運
遊戲誰的悲或喜
喝隱蓮湯的心
由我決定

忘了自己
放棄過去
跌進如幻夢境

雪花滿地
蒼穹無盡
全世界的孤寂

笑看浮生
在我手裡
灑落櫻花瓣的凋零

月光冷影
絕望滿溢
我亦不再是魚
于文文 - 蓮殤 于文文 - 蓮殤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下午7:53: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