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嘉怡 -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常在夢鄉憶起舊時
唯獨是他方令我珍惜現在

活在亂世到現在
你我卻不分開

擁抱到最後
不再獨奏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跟你談盡星星、太空、走獸、詩、歌、詞...
仍未倦透
還未夠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I will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I will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勞嘉怡 -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勞嘉怡 -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12:37: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