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 - 心底


幻城 片尾曲

我知道以前天天要相處
我脾氣沒很好
簡單溫暖擁抱
都給太少
是否來不及
再好好愛你
但在我心底,你還是住在隔壁
兩人一起朝著夢想努力
當我心碎了有你陪著
那時至少下雨天,有人共度,分享痛苦
這種感情刻骨銘心
眼淚散落一地
卻再也回不去
回到你心底
有我的過去
在我心底,你還是住在隔壁
兩人一起朝著夢想努力
當我心碎了有你陪著
在我心底,你還是住在隔壁
兩人一起朝著夢想努力
當我心碎了有你陪著
當你需要下雨天,有人共度,分享痛苦
這種感情刻骨銘心
袁詠琳 - 心底 袁詠琳 - 心底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8:31: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