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達茵, 布志綸 - 愛在那年


琴鍵已在奏
不敢説難開口
做錯 有你給我營救
那有小說內全部角色 都自由
從未說清楚
到處尋求

琴鍵繼續奏
不敢以後佔有
但你 那有方法忘記
滿載的那份陳舊記憶
不信會遺留
其實已經擁有
為什未覺足夠

愛在那年
是這年 wo~~
記錄了我的年代 到日後
約在那年
會想起當天
是期待已久
話從未說通透
怎可擁有

琴鍵再沒有
響起愛情節奏
密友 已算不上朋友
跌進都市內難用我手
抵抗這洪流
曾為理想爭鬥
現實已看不透

愛在那年
是這年 wo~~
記錄了我的年代 到日後
約在那年
會想起當天
是期待已久
話從未說通透
怎可擁有

無奈 哼不出一聲
怕會讓一切幻滅
到底該懂不懂
何謂叫快樂

愛在那年
是這年 wo~~
記錄了我的年代 到日後
約在那年
會想起當天
是期待已久
話從沒說通透
怎可擁有

熱情沒永久
舊情是我擁有
經已足夠
鍾達茵, 布志綸 - 愛在那年 鍾達茵, 布志綸 - 愛在那年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2:29: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