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 - 我愛你夠貴


I know you want it
是我愛你的錢勢
又怕你太識消費
買靚衫百般仔細
仲未計
其實我袋裡無錢幣
看上這再看上那
哪會免費看上我
我照計你會掣
信糊塗時候撳錯掣
試問沒斤兩巴閉
怎擋你的美麗
I say hi ye
弊在要奢侈的說
支撐你一切
如何可滿足需要
還要我抄查清底細
人類有另一種很矜貴
卻發覺晚晚計計計
你每每會更架勢
原來話調轉詆毀
我要愛你愛到喊
喊到夠你笑5世
你有智慧愛上我
而談情從來無破費
自問被誇獎超愧
多得你肯破例
I say hi ye
幸運是這張福相都啱你口胃
如何可滿足需要
苦戀竟這麼飄渺
如何可滿足需要
窮不是沒人要
不過略渺小
情感放任全是結合才美妙
要再沒賣掉賣掉亦沒十秒
I say hi ye
試問沒斤兩巴閉
怎擋你的美麗
I say hi ye
若是我不可替代
親你沒所謂
前面的太不得了
請小心你花不了
前面的太不得了
陳柏宇 - 我愛你夠貴 陳柏宇 - 我愛你夠貴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6:29: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