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 講男講女

講男講女 (duet with Rowena Cortes 露雲娜)






作曲: 伍仲衡
填詞: 藍奕邦
監制: Joseph Ip
編曲: Richard Yuen


女:男共女的事 總有人偏私 未花光心智 人便透支
男:男共女的事 深究無意義 或有可能
合:慢慢地去摸索便成事

男:戀愛不見得 叫人坐不安心怯慌 并沒耐性預計失望
只想可與她吃和喝 倦極睡到不見陽光

女:誰亦說得易 得我在反思 共他的相處 如像對峙
男:誰亦有本事 戀到傻癡癡 若你堅持善用在你心那份童稚

合:如講起戀愛這課題我不需跟你一般見地
如擠身戀愛中我和對方亦沒法分出勝利
男:假使只愿每刻講道理 神經也枯死
女:忘記去照顧眼口耳鼻
合:就當參加游戲 場中各施各法術與秘技

女:早已不記得幼時與他怎瘋與癲 現時面臨萬個考驗
猜測爭拗中經營這家室 獨個操控場面

男:其實有些事 不說便不知 或者不該說
女:愛是懷疑 男:愛是懷疑
女:還是你不知 戀到傻癡癡 沒法解讀
合:浪後再相處是何事

合:如講起戀愛這課題我不需跟你一般見地
如擠身戀愛中我和對方亦沒法分出勝利
男:假使只愿每刻講道理 神經也枯死
女:忘記去照顧眼口耳鼻
合:就當參加游戲 場中各施各法術與秘技

合:如講起戀愛這課題你不需跟我諸多顧忌
難得今天有充足時間坐下共你分享見地
男:即使愛著那位不是你 無需對不起
女:來斗斗氣也算種趣味
合:或更需感謝你 來跟我參透愛情那意味

女:下次街中遇見
男:來打個招呼
合:請勿客氣
陳奕迅 - 講男講女 陳奕迅 - 講男講女 Reviewed by chels ٩๏̯͡๏)۶ on 下午2:24: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