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 - 問好


曲: AGA
詞: Ruo Ning Lin

小小走廊沒法轉身
被迫招呼一遍
你我都有另一位聲音顯得靦腆
忐忐忑忑用笑掩飾
內心一番交戰
尷尬的笑容彰顯雙方當初有染

前嫌未曾講清楚 
前緣尚能擄劫我
前塵突然叫喚我
赴過湯再蹈過火 
懷念過多
回復舊時手拖手卻認錯身份情人非我
前行時候遇上你下個 
回頭無路被過去隔阻

你一句簡單的問好 
我掀起反覆的煩惱
你這個普通的路人 
見面有另一番味道
見識過彼此的後補 
這身份怎麼好投訴
她拖著你
他拖著我
何以我鬆開他的手怕你望到

餘情尚能點起火 
餘情又來佔領我
為何突然邂逅你
在窄巷裡沒法躲 
還著了魔
其實現時這一位
也令我安好為人不錯
眉頭如舊為你震動過 
為何情願為你吃惡果

你一句簡單的問好 
我掀起反覆的煩惱
你這個普通的路人 
見面有另一番味道
見識過彼此的後補 
縱使分手也過得好
她拖著你
他拖著我
情況有多麼好

怎麼解釋得不到你越會去傾慕
我卻永遠行入這條路 woah…

你一次匆匆的遇到 
我憶起溫馨的懷抱
你給我短促身外情 
也令我愉快也糟糕
每一次想起都是好 
縱使一起晚節不保
他不是你
她不是我
唯有與新歡一起走向你問好
AGA - 問好 AGA - 問好 Reviewed by absolutely.empty on 上午3:38: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