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 - 藍雨

作曲: 德永英明
填詞: 陳家麗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張學友 - 藍雨 張學友 - 藍雨 Reviewed by chels ٩๏̯͡๏)۶ on 下午4:02: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